小希的书屋

《巧遇》

下午拍完戏结束的早就都回酒店了,楚微自然不能放过任何和宝贝相处的机会,她敲了敲唐若瑶的门,说要来和她对台词,楚微穿着睡衣貌似刚洗完澡,素颜凹凸的身材女人看了也很喜欢的,唐若瑶陪她对完台词,楚微还不走了,这给唐若瑶弄蒙了,和偶像待在一个房间好紧张


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一直在喝水“小唐,帮我按一下腿,拍了一天的戏胀”“来了楚老师”楚微倒是很自然的躺在了唐若瑶的床上,唐若瑶帮楚老师捏着腿,因为楚微穿的睡裙,瑶瑶就仅限于揉了揉小腿,往上不好会有冒犯“嗯!很舒服😌”“那我多帮楚老师揉一会”


唐若瑶弯腰脖子上用银链穿的小金篇就掉了出来“你的金锁片很好看,看样子你带了很久了”楚微说了一嘴“嗯,妈妈送我的,所以一直都有带”楚微很欣慰,这是她怀瑶瑶的时候给宝贝买的,其实每年瑶瑶过生日她都给孩子买东西借唐磊的手给孩子,可能是公主裙可能是玩具也可能是首饰


楚微坐起来摸摸瑶瑶的小脸“皮肤不错,怎么保养的”被摸了的唐若瑶小耳朵害羞的都红了“就正常护肤”楚微看见了头发里藏的小耳朵红通通的,真是可爱的小女孩,两人聊了一会剧本,楚微故意不拿房卡,就是想和宝贝睡在一起,她不想隐瞒自己的身份,但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告诉她


“我忘带房卡了,今晚在你这住一下吧,我看你的床挺大的咱俩能睡下”唐若瑶听完蒙了一下“不用了楚老师,你睡床,我在窗边的踏子上睡就行”说着唐若瑶就拿了一床被子放在踏子上,说了晚安就拉上了帘子一个人和一堆小娃娃躺在一起了,有点早,她睡不着拿着手机刷视频


“这么晚你怎么还不睡觉”不知道什么时候楚微拉开唐若瑶的帘子问她“啊,抱歉抱歉,打扰到你了,我不看手机了现在就睡”瑶瑶马上关了手机,缩进被子里,阳台的踏子太小了唐若瑶要卷着腿睡,看着就不舒服“你上床来睡,床很大能睡下”“真的不用楚老师,这里很舒服的”楚微也没再说什么,回了床上,床上还有一只小熊


楚微拿过来看看还挺可爱的,半夜楚微起夜回来的时候拉开帘子看看,瑶瑶怀里抱着一只杰拉多尼睡的香甜,小脸粉嘟嘟的太可爱了吧,楚微抬手摸摸女儿的小脸,太喜欢了,反正她睡了亲一下应该不能被发现,结果根本忍不住,亲亲脸蛋,脑门,小鼻子,从被子里拿出小手再亲亲


最后瑶瑶被亲的不舒服了,翻身动动,缩在被子里,楚微只好作罢,给宝贝盖了被子,又亲了一下才回到床上去,第二天早上瑶瑶起来的时候,楚微已经起来了,因为要开工要穿清宫的衣服,她不想回房间了,在这里洗洗澡直接去拍摄地点了,她拿了一个瑶瑶的一次性浴巾,脱了衣服进去洗澡了……

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