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希的书屋

《桥依》

两人都没看见顾南依,手里拿着猫跳和猫粮下来喂小猫咪了“喵喵喵,猫猫快来”婉桥蹲草丛在旁边叫着小猫,不一会就看到两个小猫过来了,用小脑袋蹭蹭婉桥的小腿,随后吃着婉桥手里的猫条,婉桥用小手摸着猫猫的头“你喜欢猫咪吗?”“喜欢💕可可爱爱的”“那咱俩养只小猫?”


“真的嘛”“真的,明天下班我去宠物店看看”“wow姑姑最好了”婉桥开心的亲了江梦一下,江梦得寸进尺“这边呢?”婉桥又凑过去亲了一下,这可给站在旁边偷看的顾南依羡慕坏了,哎原本自己也可以这样的,偏偏非得发疯,这病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她在旁边悄悄的看着


后来两人上楼了,顾南依腿都蹲麻了,站起来回家了,第二天江梦去上班,上午顾南依没在,下午才回来,怀里还抱了一只布偶猫“江梦,过来接一下”“你这是要养猫?”“婉桥不是喜欢嘛,我看这个挺好看的”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顾南依闷闷的说“昨天在你们楼下,看见你俩听到的”


江梦一脸震惊“啊!我俩怎么没看见你”“偷偷看的,想婉桥了,想看看她,又不敢面对她”顾南依坐在椅子上闷闷不乐,手里翻着文件根本看不进去“你早点回家吧,婉桥晚上还没吃饭呢,把小猫带回去”江梦点点头从沙发上抱走小猫“等一下江梦,多给我拍拍婉桥的照片发我,我想看她”


“再说吧,看你表现”江梦回家,婉桥开心的开门就看到了姑姑怀里的小猫咪“wow!小猫咪”婉桥抱了过来特别的喜欢搂在怀里左看看右看看“猫猫,你叫什么名字呀”“你给她起个名字吧,是个妹妹”婉桥想了想“那叫你小团团好不好,你胖乎乎的”小猫叫了一声貌似很满意,在婉桥怀里翻肚子


婉桥摸摸小猫咪好喜欢,抱在怀里揉揉,江梦去做饭了婉桥就在客厅和小团团玩,江梦熬了鸡汤,番茄炒蛋,鱼香肉丝,婉桥闻到香味了凑过去看看,江梦刮了一下婉桥的小鼻子“小馋猫闻到香味了就跑过来了,马上就好了,去洗手吧”婉桥亲了一下姑姑放下猫猫去洗手了


晚上两人下楼取买猫条,顾南依还是在楼下偷偷的看,可能是忙了一天没吃饭的原因,低血糖有点晕,她稳了一下自己扶着树悄悄的看宝贝女儿,没一会她实在是站不住了,倒在了一个人的身上,她不知道过了多久醒来发现江梦在她旁边“醒了,喝点糖水,你低血糖了”


顾南依接过了被子喝光了觉得好了一些,她订了神反应过来在江梦家“婉桥呢?她怕我,我坐一会就走”“她在别的阳台和猫玩呢,你老实在我这养着,明天我把婉桥送顾南笙那去”阳台的婉桥哪里在玩,她抱着猫缩在角落里往妈妈的房间里望着,那房间一开门婉桥就低头了揉搓着怀里的小猫....
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